名侦探志愿服务

我是明智透真梦女噢!喜欢术力口,常听p主是wowaka,neru,ppy还有羽生
大众雷点
QQ:3360512511(快来找我玩!)

露康好耶😆

因为文笔垃圾所以如果要喷请喷轻点

      因为自身性格缘故我总是没有朋友,不过朋友这种东西对我来说也并没什么意义。直到我遇见了那个少年—广濑康一。

      他就像冬日中的一团火一般温暖,虽然平时很胆小怕事,但只要遇到危机时他却又意外的可靠。那应该是我第一次这么想靠近一个人吧?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在想怎样才能让他将视线多放到我身上,他的周围总是环绕着两个呆瓜是叫东方仗助和虹村亿泰吧?看着就烦。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头发很长凶巴巴的女生,总之都很讨厌就对了。

      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今天我要和康一一起去取景,取景只是个幌子罢了,我只是想找个合理的借口和康一独处而已。我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约好的地方,我甚至专门为此调查了广濑康一喜欢的衣服类型和喜欢吃的东西,只要取完景再假装饿了我就可以趁机约他出去吃饭了。这不就是约会吗!以康一他的个性,他是绝对不会轻易拒绝我的。真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现在万事俱全只差康一了,我低头看了看新买的手表(按康一喜好买的)还有五分钟就到了点了,我再次整理了一遍衣服和头发,很好,没有太大问题。

      过了几分钟,康一终于气喘吁吁地向我跑来,他穿了一件短袖加运动短裤,还有一对红蓝色的运动鞋,很可爱就对了。

      “露伴老师!”康一朝我打招呼,“你终于到了。”你可是整整迟到了两分钟零13秒啊!不过人来了就好,只要他是一个人来的就好。“露伴老师今天要去哪里取材?”“一家餐厅附近,取完材之后可以一起去尝尝他家的意大利料理。”说出来了!我居然直接说出来了!这会不会让康一觉得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虽然事实确实如此,但我并不想让他知道。“诶?是意大利料理?我好像还没吃过呢?露伴老师,那家店有什么招牌菜吗?”幸好康一并没有发现什么,我回忆了一下,康一好像并不挑食,没有讨厌的食物,也没有特别喜欢的食物,那就按我自己的喜好来吧,于是我对他说:“招牌菜吗?我也是听别人推荐的要不到时候就听店家的推荐吧?”

      我和康一先是去到取材的地方,一片樱花开得很美的林子,是个适合野餐的地方,等我和康一彻底混熟之后就可以带他去野餐或露营了。当然,还是只有我和他。我让康一站到樱花树下,我悄悄拍了一张照片,虽然只是背影,但也足够我满意了。

      照片中的他仿佛会发光,阳光温柔地洒在他的身上,按下快门的刹那,风拂过他的短发,这使他的头发显得有些乱,真想让他永远待在我身边,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办法多的是,但我不想用强制的手段。因为这样得到的终有一日会以另一种方式离我远去。我不希望会这样。总有一天,我会真正拥有他的。

     敷衍的取完材后,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康一来到了那家餐厅,一进去餐厅,我就石化了,我最不想看见的三个人,东方仗助他们都在!康一显得很意外,“你们怎么会在这里?”他问,由花子明显是嫉妒了,“我也想问,这两个笨蛋非说在这里一定会碰到你所以我就来了没想到居然真碰见你了,康一君坐我旁边吧!”那个丑八怪居然敢叫康一坐她旁边?!没看到我在他旁边吗!康一要坐也是坐我旁边!



先写到这吧,是的你没看错,这么烂的文还有续篇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