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志愿服务

我是明智透真梦女噢!喜欢术力口,常听p主是wowaka,neru,ppy还有羽生
大众雷点
QQ:3360512511(快来找我玩!)

感谢有人愿意看我写的烂文

          “  夏天就应该窝在家里打游戏吹空调!你说是吧康一?”仗助问,康一还没来得及回答,“没错没错!”亿泰就抢答了,“你这家伙,没问你。”“不过我们不是来写作业的吗?”乖孩子康一看着正在打游戏的仗助二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先打一小会游戏再说吧,作业什么的,管它呢!”这的确像是仗助会说出来的话,“咚咚咚”门被人敲响了,“来了来了!到底是那个混账啊,还差一点就打赢了的说…”仗助骂骂咧咧地走去开门。

      门外—“可恶,居然去仗助那里,他那里有什么好玩的,除了游戏什么也没有还不如去我家呢!”门外的露伴充满了杀气,门开了,“诶!?你为什么会站在我家门口啊!”仗助看起来貌似十分惊讶,“我来找康一。”露伴撂下这句话就直接绕开仗助走了进去。

     “康一你快点放大招!快快快!”露伴一进房间,映入他眼帘的就是一副足以令他嫉妒的发狂的场景—康一和别人坐的很近并且有说有笑!现在的露伴恨不得直接搞死虹村亿泰并取而代之。“诶?露伴老师你怎么在这?”终于,康一发现了露伴,“怎么?难道我不能在这里吗?”露伴的怒气已经明显到即使迟钝如亿泰也能察觉到了。“发生什么事了?”亿泰问,“没什么,只是这里好像不太欢迎我呢。”露伴冷笑到。

      “我说,到底怎么回事啊?”仗助问,“关你屁事。”“不是,这是我家啊喂!你突然闯进来好歹说清楚啊!”仗助有点懵,露伴没有再回答,只见他拉起康一就向门外走去。

      “露伴老师?”康一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他觉得这好像与他有关。

      两人就这样僵着,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往前走着。

     “喂,我说,我要和你说个事,你给我好好听着。”终于,露伴憋不住先开口了。“诶?”康一有种奇怪的感觉,这应该是件大事。“别说话,我喜欢你。”“嗯……诶诶?!”康一彻底懵了,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怎么突然露伴老师就和他告白了?!像是怕康一没听懂,露伴又重复了一次:“我说,我 喜 欢 你!”“诶!?”康一仿佛被雷劈了一样呆滞在地,没办法,毕竟事情来的太突然了,这就好比你在一个人面前从不掩饰自我,你所有的缺点和黑历史对方都知道,结果有一天对方突然拉住你和你说他其实喜欢你一样来得突然和吓人。

      “那个,露伴老师你是在开玩笑吗?”康一虽然觉得应该没太大可能,但却还是心存侥幸,毕竟万一是真的话,他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不是,我是认真的。”露伴很认真的回答到。

      

今天先写到这吧明天写康一如何应对露伴33的猛烈攻势~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