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志愿服务

我是明智透真梦女噢!喜欢术力口,常听p主是wowaka,neru,ppy还有羽生
大众雷点
QQ:3360512511(快来找我玩!)

露伴老师的追妻二三事

       “露伴老师,谢谢你喜欢我,不过我还是没办法接受不了你的告白,毕竟来的太突然了……”康一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他决定婉拒,他不想让露伴老师太难过。

      “所以,我是被拒绝了吗?”露伴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自嘲,“没有!”“那你是答应了?”“啊…不是!等等!我先考虑一下!”说罢康一便脚底抹油,一溜烟跑了,只剩露伴一人停留在原地。

      露伴蹲了下来,眼泪溢出眼眶,“果然还是被拒绝了吗?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康一回到家,就迅速进了自己的房间,他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他只觉得心里好像有些奇怪的感觉。“我讨厌露伴老师吗?不讨厌吧?但要说喜欢的话…是有那么一点…”康一自言自语道,“不对啊!我明明…明明是直的啊!我为什么会对露伴老师有那种感觉啊喂!”康一越想越害怕自己好好一个男高中生,明明根本就不可能会喜欢男的,可是现在莫名其妙的被自己的朋友告白又莫名其妙的对对方有了心动的感觉,怎么想都让他觉得难以置信。

      总之,露伴这一告白,让两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躲着对方。

      “总觉得康一在躲着我…”露伴发现康一好像在躲着他,这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被讨厌了,虽然他自己也在有意无意地躲着对方,不过如果对方也这样做就有点让露伴莫名不爽。

      “好!今天就去找康一一次说清楚吧!”露伴思索过后,决定还是找对方把事情都搞明白,“就算要被拒绝那也还是说清楚再说!”露伴想,他不喜欢这种奇怪的感觉,喜欢就可以在一起不喜欢被拒绝了也可以做朋友的毕竟又不是闹掰了。露伴自言自语到。

      决定好以后,露伴就冲去了康一家,他到时刚好碰上康一出门去上学。康一一看到露伴就马上转身回屋—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露伴。

      可是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露伴又怎会放过康一呢?他今天势必要从康一口中得到确切答案。

      “康一,你等等我有话要和你说。”露伴叫住了康一,既然露伴都开口叫住康一了那么此时的康一就算再怎么不好面对露伴也只好硬着头皮留下来。“露伴老师你有什么事吗?”康一问,“康一,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我?”“没…没有啊。”康一觉得露伴估计要放大招了,“没有吗?罢了,康一我想和你说,上次的告白可能来得有些太突然了,但是那并不是一时冲动而导致的结果,而是我对你蓄谋已久,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只不过那一次一时疏忽不小心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了,康一你是个很可靠的人,无论是做朋友还是恋人都是个超级可靠的家伙,这么说你可能会害羞但都是事实。”“是…这样的吗?我原来在你眼中是这样的吗,听你这么说,我确实是有点不好意思啦…不过,露伴老师我并不是觉得你的告白来得突然,也有一点点在里面啦,只是,我是一直把露伴老师当朋友的,所以有点烦恼该如何处理这件事而已。”

      露伴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康一,过了一会,他忽然笑了,“原来如此啊……那么康一,想说的我都说完了,给你带来烦恼真是抱歉,你慢慢考虑吧,过段时间我再来找你。”说罢,露伴便匆匆离去。“这么说,是不是伤到了露伴老师呢……”康一想,他低头看了眼手表,“啊!已经迟到了!”康一也匆匆地往学校跑去。


      最近好像没什么灵感😭写得好像更烂了呜呜呜

     今天也是过一千的文!快夸我!!!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